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电集团总部召开ERP推广项目验收评审会

日期:2016-01-20    来源:华电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6
01/20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辛保安

1月12日,华电在总部召开ERP(一期)推广项目验收评审会。经会议研究评审,华电ERP一期推广项目通过验收,标志着ERP建设一期项目圆满完成。

会议上,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程念高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ERP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ERP项目是一项开创性的工作和复杂的系统工程,一期推广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在流程管控、成本控制、效率提升、风险防范等方面发挥起日益重要的作用。他强调,系统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ERP推广实施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到2017年底完成ERP系统在发电板块全覆盖目标。总部各部门及已经上线部署ERP的企业,要做好ERP一期项目总结,抓好ERP二期及后续的推广实施工作,进一步巩固项目成果,确保全面完成集团公司ERP建设目标。

华电副总经理辛保安在主持讲话中指出,集团公司ERP建设工作是能源企业差异化管理的亮点,对全国大型企业管理创新、风险管控以及运维水平的提升具有借鉴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