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国网智研院完成国际业务数据安全传输系统首次跨境联调

日期:2016-01-15    来源:国网智能电网研究院

国际电力网

2016
01/15
16: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智研院 国网巴西

1月13日,由国网智研院研发的国际业务数据安全传输系统,顺利完成了公司总部与国网巴西公司相关软硬件部署,并成功实现了商密数据首次跨境交互联调,标志着国际业务数据安全传输系统具备上线试运行条件。

国际业务数据安全传输系统采用国家商用密码算法以及国产安全密码设备,突破了多项数据传输保护关键技术,实现了商密数据在产生、传输、存储、使用和销毁的全生命周期安全管控,大幅提升了国际业务商业秘密安全防护水平。

国际业务数据安全传输系统的成功应用,将全面支撑公司国际业务商密及敏感信息跨境安全交互,对保障国际业务稳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