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陕西全力服务国家级新区建设

日期:2016-01-12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1/12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陕西 智能电网 供电服务

1月11日,国网西咸新区供电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成为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服务“一带一路”战略,推进国家级新区建设,打造智能电网应用先行区的一张新“名片”。

作为国内首个创新城市发展方式的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是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主城功能新区和“一带一路”中心区域,承担着“建设大西安、带动大关中、引领大西北”的重大使命,肩负着打造中国未来城市建设典范的使命。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西咸新区发展,提出要举全省之力推进西咸新区开发建设。

组建西咸新区供电公司,是国网陕西电力响应国家战略,落实政府要求,立足新区定位,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西咸创新发展的重大举措。

国网陕西电力立足西咸发展,围绕新区建设,着眼创新发展,全力建设“环网供电能力强、配网智能化率高、市场响应速度快、供电服务品质优”的国网一流地市供电企业,致力打造全省供电服务的示范窗口。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赋予西咸新区供电公司“示范引领、创新试点”的任务,旨在围绕新区定位,先行先试,以打造陕西智能电网应用先行区,推行“互联网+”服务等创新计划为带动,构建与西咸“创新城市发展方式”相融合的供电服务新体系,全面开创西咸电网发展新模式。

国网陕西电力统筹推进西咸电网规划和建设。2015年9月,国网陕西电力与新区管委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沟通协作,开展智能电网、“十三五”电网规划研究,全力做好电网布局,全面加快各级电网统筹建设,实现西咸电网规模、供电能力2020年翻一番、2030年翻两番的目标。

作为陕西发展的新引擎,西咸新区已成为各方投资、创业的热土。供电服务涉及面广,责任重大,关系着新区的招商引资和窗口形象。西咸新区供电公司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深化重大项目跟踪服务,超前介入、全程跟踪、主动走访,积极探索新区供电服务新模式、新办法,当好新区“电保姆”,为新区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温馨的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