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陕西西安电力:用心服务小微企业客户

日期:2016-01-12    来源: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1/12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陕西 农网改造 配电设备

新年伊始,为适应辖区内小微企业分散加工经营的用电需求,1月5日起,陕西西安公司组成以基层供电所为主体的服务小分队,深入企业内部走访调查,全面了解客户需求,畅通供用电服务沟通渠道。

1月5日,该公司"供用电"小分队来到位于未央区三桥杨何村面粉加工站开展优质服务走访活动,征询企业对电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用电困难。同时大力推广"陕西电力"微信公众号和掌上电力手机APP业务绑定,使中小微企业电力客户可实时查询电量电费、缴费记录、停电信息、营业网点等多项用电信息,享受到方便快捷的供用电服务。

走访中,针对企业提出的用电问题,该公司结合2016年农网改造计划,为该村新增315千伏安变压器一台,解决企业难题的同时也提高了该村整体的安全用电水平。随后服务队对未来新增变压器进行了选址和勘察,并对其配电室、低压线路、刀闸、开关、漏保等配电设备进行检查,针对缺少专业电工的实际,详细的进行了冬季用电指导。

该公司在走访过程中持续健全中小微企业客户供用电档案信息,针对客户供用电需求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主动为其送上"服务连心卡",为客户提供相关服务班站长联系方式及24小时抢修电话号码,客户根据需要,足不出户便可解决用电咨询、业务办理、故障报修、服务投诉等事宜。确保其生产不受影响。

"如今供电企业服务贴心、办事效率高,让我们这些小微企业没了后顾之忧!",杨何村加工站负责人对上门服务的员工说道。

在下一步工作中,该公司将把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