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文山电力涨停 报于11.15元

日期:2016-01-11    来源:金融界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6
01/11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文山电力 水力发电 火电厂

11日文山电力开盘报10.4元,截止09:49分,该股涨9.96%报11.15元,封上涨停板。

昨日(2016-01-08)该股净流入金额9021.16万元,主力净流入6423.16万元,中单净流入1362万元,散户净流入1236万元。

最近一个月内,文山电力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文山电力股性不活跃。

公司主要从事 水力发电、供电、电站、电网设计、建设、维修、改造、咨询服务,中小水(火)电站的投资开发、总承包及设备成套及物资供应,电网调度自动化技术开发利用推广,国内贸易(不含管制商品)。

截止2015年9月30日,文山电力营业收入15.009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69亿元,较去年同比减少14.9427%,基本每股收益0.25元。

文山电力隶属于,近三个月内,该股的关注度高于行业内的其他52家公司,排名第38。近三个月,共有3家机构发布了13篇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该股综合评级为增持,维持前期评级。

风险提示:个股诊断结果通过运算模型加工客观数据而成,仅供参考,不构成绝对投资建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