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科技动态 » 正文

青海省电力设计院奖励一批科技项目成果

日期:2016-01-06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解才邦

国际电力网

2016
01/06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电力 电力技术

日前,青海省电力设计院表彰奖励了一批“软件著作权”、“四优”、“咨询”、“论文”及院级科技成果项目,不断激励技术人员开拓创新、敢于实践,不断推动青海省电力设计院科技成果再上新台阶。

此次青海省电力设计院表彰科技成果“四优”“咨询”工程项目10项,论文8篇,院级科技成果7项,软件著作权1项,总奖励金额近二十万。

近年来,青海省电力设计院加大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专利权、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奖励力度,相继制定出台了多项科技管理和奖励办法,大力提倡科学技术研究要与生产实践相结合,高效、积极地应用于工程中,倡导科研提升员工技术水平、转化为生产力,提高全员劳动生产率,不断促进企业生产、降本增效。在不断激励下,青海省电力设计院科技成果产出丰硕,科技研发带来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及高新企业的资质为企业节约成本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