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能源行业小水电机组将申报标准计划

日期:2015-12-30    来源:互联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12/30
13: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局 小水电机组

近日,能源行业小水电机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加强能源行业标准化工作,完善和优化小水电机组标准体系,根据国家能源局标准申报规划和行业标准委员会2015年会的部署,将征集2016年能源领域小水电机组标准的申报计划。

标准是世界的通用语言,是产品质量的技术基础,此举将有力促进企业大幅提升技术水平。

国家能源局标准立项为一年一度,此次接受标委会申报的时间为明年2月初。据能源行业小水电机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人士介绍,申报企业于1月20日前填写标准计划申请书,秘书处征求行业意见后方可正式申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