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文化 » 正文

南方电网连续15年在广州公共服务行业排名第一

日期:2015-12-22    来源:南方电网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12/22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广州供电局 电力服务

近日,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发布2015年度广州城市状况市民评价民调报告,供电状况满意度达到85%,在全市33个公共服务行业中排名首位,这是南方电网供电服务工作连续15年获得广州市民评价第一名。

2015年以来,南方电网所属广州供电局持续深化客户全方位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一是强化客户抱怨分析和管控,客户抱怨率持续降低。全局累计客户抱怨率为14.79宗/万户,同比下降17.7%。向社会承诺“为民服务十件实事”,重点解决城中村用电安全、电压低、服务便捷度不足等问题。二是创新服务手段。持续完善远程服务渠道,推出微信缴费、微信报障等功能,业务办理比例95.5%。实行客户分群管理,形成65条差异化服务策略,进一步提升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主动加入政府服务网络,延伸电力服务窗口。开展大客户电工技能培训,惠及300多家企业共500人次。三是开展专项治理,解决客户反映的突出问题。将业扩投资界面延伸至客户红线,为客户节省建设初期一次性投入资金,实现家门口接电。开展业扩报装专项治理,实行业扩管理制度和报装受限区域公示,解决体外循环、人为设置障碍等问题。开展城中村用电安全隐患治理,积极统筹电网投资和社会投资推进电网改造,探索出“公用专变改专用专变”、“自筹资金建设台区”等模式,解决客户用电难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