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文化 » 正文

国网嘉峪关供电:电力助力中华文化传承

日期:2015-12-21    来源: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12/21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嘉峪关 供电公司 电力保障

12月16日,第二届中学生“中国汉字听写大赛”在嘉峪关市第一中学落下帷幕,同时也宣告了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为期3天地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中学生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而‘汉字’又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倾注着中华儿女的智慧,又是文化传承的重要工具。我们在接到任务后就提前开展了特巡,确保此次大赛万无一失。”参与此次保电任务的该公司配电抢修班长滕海龙信心满满地向笔者说道。

据了解,该公司接到嘉峪关市教育局大赛期间供电保障工作函后,根据“大赛”举办地点,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勘查,确认110千伏祁连变10千伏祁兰线、10千伏祁棉线为重点保障供电线路,提前对线路进行了隐患排查、线路维护、备用移动电源保养等保电前期准备工作,并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大赛”期间,调控中心值班调度员精心调度、取消影响供电的相关工作,值班监控员严密监控、认真筛选报文信息,配电检修人员顶着严寒坚守在保电现场,践行着国网公司供电服务承诺。

“大赛圆满结束,离不开你们电力人的护航,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教育工作的支持,谢谢你们提供这么贴心的服务。”保电结束后,嘉峪关市教育局宣教科负责人对电力员工高效、严谨、到位的工作表现赞不绝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