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在机械行业骨干企业中推进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应用座谈会”的通知

日期:2015-12-18  

国际电力网

2015
12/18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电池 光伏电站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国家能源局、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有关部委的大力推动和扶持下,特别是在中央和地方两级财政补贴支持下,分布式光伏电站在国内已经开始广泛建设和应用。目前分布式光伏电站技术产品成熟、建设周期短、应用便捷、投资回报率高,是极具前景的技术投资项目。

机械行业骨干企业具有厂区面积大、能耗较高、资产规模大的特点,是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最佳的载体。为促进分布式光伏电站在行业骨干企业中的应用,帮助行业企业进一步节能增效、降低成本,推进可持续发展,我会拟于2016年1月15日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总部召开“在机械行业骨干企业中推进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应用座谈会”。

时间:2016年1月15日

地点:北京

参会对象:机械装备行业骨干企业(业主)、光伏电池组件、逆变器、光伏材料制造、EPC、电站运维、投融资机构等。

联系方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在机械骨干企业中推进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应用座谈会

会议日程(暂定)

QQ图片20151218170826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