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水电九局中标小浪底引黄工程施工II标 中标金额2.4亿

日期:2015-12-16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周海贤

国际电力网

2015
12/16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九局 山西水网 引黄工程

日前,水电九局在山西省小浪底引黄工程(引水干线部分)施工II标的招投标中,凭借在水利建设领域具有丰富的工程施工经验以及合理的投标技术方案,最终成功中标,中标金额2.4亿。

山西小浪底引黄工程属于山西大水网的第九横,是山西大水网“两纵十横”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中标的山西小浪底引黄工程施工II标位于山西省运城市,是自黄河干流上的小浪底水库向涑水河流域调水的大型引(调)水工程,工程由引水干线、灌区工程、工业和城镇供水工程三部分组成。该工程建设完成后将有效解决运城市垣曲、绛县、闻喜、夏县、盐湖五县(区)农业灌溉、工业及城镇生活、生态用水紧缺等问题。

据悉,水电九局先后参建了南水北调、黔中水利枢纽、山西中部引黄工程、夹岩水利枢纽等大型水利项目,本次中标是水电九局在山西省水利设施建设领域取得的又一个突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