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浙江滨海热电厂2号机组改造工程投产

日期:2015-12-08    来源:浙江火电

国际电力网

2015
12/08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火电 热电厂 火电项目

12月5日20时18分,由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的绍兴滨海热电厂2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顺利通过72小时满负荷试运行,移交投产。

绍兴滨海热电厂2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装机容量33万千瓦,本次改造主要工作量集中在停机后的75天内完成。浙江火电项目部面对施工场地局限性大、雨天多等困难,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安排人员加班加点,同时项目管理人员实行值班制度,保障施工现场始终处于可控、在控状态,最终在总包、监理、业主的共同见证下顺利完成了72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浙能绍兴滨海热电厂2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对现有的脱硝、除尘、脱硫系统进行提效,采用高效协同脱除技术,使机组烟气的主要NOX、烟尘、SO2污染物排放浓度排放浓度均低于排放标准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