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建设 » 正文

国网河北:全面完成2015年度35千伏农网升级改造工程

日期:2015-12-07    来源:国家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12/07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河北 农网改造 电力项目

截至11月30日,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46项35千伏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全部按期投产,其中44项工程提前一个月竣工。

“建设任务的全面完成,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对每一项工程的认真策划,归功于我们坚持狠抓基建工程过程管控。”国网河北电力建设部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本批次农网升级改造工程从开工至投产只有4个月左右的时间,与以往6个月以上的建设周期相比,时间明显偏紧。国网河北电力认真开展项目策划,根据工程建设性质,将46项工程分为主变增容与线路新建工程两大类,明确了影响工程进度的重要环节分别是大批项目设备能否集中按期到场与工程建设占地协调。针对不同问题,该公司在工程建设初期即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为工程建设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国网河北电力进一步强化工程项目过程管控,每周组织召开35千伏工程建设视频协调会,对工程建设进度进行督办,及时协调处理制约工程建设的各项问题,确保各项工程进度能控在控。本批次46项工程中有25项属于在运变电站内增容扩建工程,涉及多项临近带电设备作业、站内设备吊装、停电切改等施工风险高的作业,该公司组织编制并下发《关于加强变电站改扩建工程安全管理的通知》,对31项重要危险点予以明确,并督导各建设管理单位严格执行通知要求,确保现场施工安全。

 目前,46项35千伏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结算工作,国网河北电力将认真落实企业级项目管理要求,配合相关部门完成审计、决算、ERP关闭相关工作,优质、高效完成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项目闭环管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