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信息化 » 正文

江西省丰城市供电公司:“掌上电力APP” 让市民更方便

日期:2015-12-03    来源: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12/03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服务 供电公司

“没想到现在电力服务这么贴心,方法这么先进!轻轻松松就能在手机上查到自家电费使用情况。”12月2日,丰城孙渡街办孙小琴女士在丰城市供电公司孙渡营业厅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下载并试用“掌上电力APP”后高兴地说。

自该公司大力推广“掌上电力APP”以来,首先在员工范围内全面安装使用该软件,同时借助营业厅及部分小区电费代收网点,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宣传讲解,现场指导客户完成下载安装,让大家通过手机便能轻松了解自家的电量电费使用情况。

同时,该公司将通过公开二维码及现场试用等方式向丰城市民进行全面宣传推广,及时帮助客户了解“掌上电力APP”,并引导完成缴费帐户绑定环节,使客户实实在在体验到在手机上查询用电信息的便捷之处,吸引更多客户关注使用,真正感受到国家电网的便捷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