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贵州乌江水电公司首次承接海外水电机组大修

日期:2015-12-03    来源:华电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5
12/03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机组 水电工程 水电公司

11月27日,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部会议中心。“我们将努力完成好这次国外水电机组的检修任务,为维护乌江水电品牌和形象做出应有贡献”。该公司30余名技术管理人员在赴柬埔寨额勒赛下游上电站1#机组扩大性A修动员会上作上述表态。

这是乌江公司走向海外市场承接的第一个水电机组检修项目,标志着公司“走出去”战略拉开序幕。公司高度重视,并对此提出了要求。

柬埔寨额赛勒下游水电站工程位于柬埔寨王国戈公省,分为上、下电站,是柬国内装机容量最大的水电站,总装机容量达338MW。

此次机组检修是受电站业主委托,由乌江公司所属的贵州华电乌江水电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东风发电厂承担具体的水电机组检修工作。

乌江公司是我国第一家流域水电开发公司。23年来,该公司不仅圆满完成了乌江梯级水电的开发任务,而且综合发展上也取得了令人关注的业绩。在经营管理、开发建设乌江梯级水电中,树立了享誉世界的“乌江水电”品牌形象,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水电建设和经营管理人才。乌江水电的品牌和人才储备优势,已成为该公司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金字招牌。

动员会上,乌江公司要求赴柬参与检修的干部员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和公司战略的层面,高标准、高质量地圆满地完成好这次检修任务;要充分发挥公司水电管理先进经验和人才优势,安全、高效地完成这次检修任务;要树立良好的乌江公司形象,维护好乌江品牌。

据悉,此次柬埔寨额勒赛下游水电站上电站1#机组扩大性A修计划60天完成,公司参与检修的人员已于28日抵达柬埔寨并开始了机组的检修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