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华电福建池潭水电厂扩建工程正式开工

日期:2015-12-02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电力网

2015
12/02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厂 华电福建 新增发电量

11月23日,华电福建池潭水电厂扩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扩建项目是该厂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华电福新“规模效益双翻番”战略实施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扩建工程进一步挖掘池潭水库综合利用功能,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工程建成后在充分发挥池潭水电厂发电效益的同时,又能兼顾地方发展需要,将打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的局面。

据悉,该厂将举全厂之力,高起点、高标准地建设,打造“强业主”、落实“四策划一优化”,确保扩建工程有序、快速、高效地推进,把工程建设成安全好、质量好、效益好和形象好的“四好”工程。

据悉,该厂现有装机10万千瓦,扩建工程竣工后,装机容量将达到20万千瓦,成为福建省前列的大型水电工程。工程计划2018年3月实现投产发电,年新增发电量1.35亿千瓦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