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电科院:关于输变电装备、核电设备抗震性能试验系统获得新产品新技术鉴定验收证书的公告

日期:2015-12-02    来源:中财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12/02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变电装备 核电设备 电科院

证券简称:电科院 公告编号:2015-080

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输变电装备核电设备抗震性能试验系统获得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签发的新产品新技术鉴定验收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研制的“输变电装备、核电设备抗震性能试验系统”于2015年11月21日通过了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专家在苏州主持召开的省级新技术鉴定会。公司于近日获得了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签发的苏经信鉴字[2015]462号新产品新技术鉴定验收证书。鉴定委员会由来自全国包括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工程抗震研究中心、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国家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东南大学土木学院、苏州大学、苏州西门子公司等的9位专家组成;出席鉴定会的还有江苏省、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苏州市吴中区经信局等的代表。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由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核安全设备监管技术中心)方庆贤研究员担任,副主任委员分别是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工程抗震研究中心胡晓研究员、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谢永诚研究员。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公司的技术报告、试制总结报告、试验报告,审查了相关资料,考察了试验现场,经质询和讨论,形成了鉴定意见。认为:提供的鉴定资料完整、规范,翔实,符合鉴定要求;研制的输变电装备、核电设备抗震性能试验系统,为国内外输变电、核电等设备的抗震试验研究和检测提供了一流的试验检测条件;试验系统的技术和试验能力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该系统已完成输变电开关柜及核电1E级阀门直流电动装置的抗震性能试验,满足相关规范要求。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公司“输变电装备、核电设备抗震性能试验系统”通过新技术鉴定。

此次对于公司“输变电装备、核电设备抗震性能试验系统”的鉴定,认为该系统为国内外输变电、核电等设备的抗震试验研究和检测提供了一流的试验检测条件;试验系统的技术和试验能力处于国际领先水平,预计这将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公司在国内外检测领域的公信度。该系统实现了输变电装备、核电设备在工况下试验检测,真实的反映出输变电装备及核电设备抗地震的性能。公司的技术能力能够满足此项检测业务的开展,

公司将在以后逐步开展此项技术的检测业务;但预计未来其对公司收入的贡献需逐步实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一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