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全国首个离岸海岛电厂六横电厂1号百万机组并网发电

日期:2015-11-20    来源:中国能建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11/20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电一体化 六横电厂 浙江火电

11月15日,由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担A级检修任务的全国首个离岸海岛电厂——六横电厂1号百万机组并网发电。

为确保六横电厂投产以来首次A级检修任务,浙江火电六横维护项目全体员工同心协力,积极策划并落实执行,按照节点目标完成了本次检修任务。项目部以施工现场为工作重心,及时协调处理现场遇到的各类问题,与业主和监理单位积极沟通,克服不利因素,最终完成了全部的检修工作。

六横电厂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六横镇,于2011年1月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该工程是国内首座超低排放百万千瓦火电厂,也是国内首个“海上煤矿”与“坑口电厂”联动的煤电一体化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