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王炳华出席首轮中日企业家与前高官对话会议

日期:2015-11-18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11/18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核电建设 太阳能

11月10日至14日,国家电投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璐出席了在东京召开的首轮中日企业家与前高官对话会议,并调研上海电力日本株式会社。

会议期间,王炳华、马璐拜会了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感谢大使馆一直以来对国家电投在日本开展事业的全力支持,并向程永华简要介绍了新组建的国家电投概况,重点介绍了国家电投在核电建设太阳能及风力发电方面取得的进展。程永华肯定了国家电投在日本项目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上海电力日本株式会社大力支持“在日中国企业协会”表示赞许,他希望国家电投能够再接再厉,在事业发展上取得更大的成果。

在上海电力日本株式会社,王炳华、马璐听取了近两年来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员工亲切座谈。王炳华肯定了上海电力日本株式会社取得的成绩,感谢员工们付出的辛勤劳动,并要求上海电力日本株式会社要遵守当地法律,依法经营,企业管理与国际接轨,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最大限度利用当地资源,善待员工,为公众和社会创造价值。

马璐对上海电力日本株式会社能够较好地融入当地社会、逐渐树立品牌影响力以及与当地企业建立起良好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给予肯定。

调研期间,王炳华、马璐前往那须乌山和茨城筑波光伏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并与项目合作方深入交流。

在东京,王炳华一行还先后到日本电源开发(J-POWER)、日立公司、东芝公司总部,与公司高层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

集团公司国际部、上海电力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会和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