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表现太抢眼 4股将拉开暴涨帷幕

日期:2015-11-13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11/13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生产商 联合健康集团 北方信托

进入11月份以来,美股整体表现不佳,标普500指数下跌0.4%,但就在市场下滑的同时,个别股票的表现却相当引人注目。美国著名财经网站The Street今日列举出了本周表现出色并值得投资者关注的四大股票。

1、联合健康集团(UNH)

美国联合健康(United Health Group)是一家市值为1100亿美元的多元化健康和福利公司,其股票价格自年初以来已上涨13%。投资者不必担心自己错过了UNH的最佳上涨期,因为分析师预计该股将在目前的价格基础上展开第二轮的上涨趋势。

从技术面上看,UNH目前已经非常接近突破125美元的阻力位了,一旦该股越过次阻力位,将大幅上涨。125美元的阻力位之所以重要,是因为这一价位是卖方之前一直想要介入且希望在买方进入之前获利了结的水平,此举意味着买方最终将强劲到足以在这一价格处吸收所有的供应过剩。

2、北方信托(NTRS)

北方信托(Northern Trust)是美国最大的专业信托公司,其股票最近的走势和美国联合健康很相似,唯一不同的是北方信托已经成功突破了近期的阻力位。

目前该股已成功位居72美元阻力线的上方,并逐渐靠近78美元的新阻力位,投资者可趁现在买进。

3、Calpine (CPN)

今年对电力生产商Calpine 而言是个艰难的一年,自年初以来,该公司失去了近三分之一的市值。但持有Calpine股票的股东们现在可以缓一口气了,因为该股在最近的两个月里出现了逆转信号。

目前CPN成功构筑双底,这意味着该股即将迎来上升行情。该股近期的阻力位为16.50美元,如果能成功突破该阻力位,Calpine股票将迎来大幅上涨。

4、中国人寿(LFC)

中国人寿股票在年中的时候遭受大幅抛售,股价从高点跌逾36%,但该股下跌的趋势已经结束,目前将迎来上涨势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