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绥化市郊农电局张维供电所 贴心服务暖人心

日期:2015-11-04    来源:英大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11/04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全用电 供电设备

“麻烦你们了,大冷天还过来,供电所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谢谢”。“不用谢,大爷,天冷了,家中使用电器一定要小心,如果外出时一定要记得关掉电源,用电一定要注意安全。”10月27日下午,在绥化市张维镇张维村袁守林家中,绥化市郊农电局张维供电所工作人员一边帮助检查室内用电线路、开关、插座,一边叮嘱老人注意秋季用电安全。

入秋以来,气温骤降,为了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生活正常用电,绥化市郊农电局张维供电所组织运行维护人员主动深入各村、各组、入户,为广大居民用电客户提供安全用电检查,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并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增强他们的安全用电常识,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该所服务人员积极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重点对辖区内孤寡老人、五保户、空巢老人和返乡人员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服务活动,提醒他们安装漏电保护器,义务为他们更换老化线路及用电设施,排除用电隐患。此外,该所加大对供电设备的隐患排查,主动缩短抢修到达现场和修复时间,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