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会见到访的攀枝花市委领导

日期:2015-10-30    来源:四川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10/30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公司 电网建设 电价

10月23日上午,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济师、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王抒祥在公司会见到访的攀枝花市委书记张剡,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一行,双方就加快电网建设,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进行交流座谈。

王抒祥感谢攀枝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国网四川电力和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王抒祥表示,国网四川电力一直高度重视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与攀枝花市保持着融洽友好的合作关系,当前,攀枝花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全力保持经济增长,在此过程中,国网四川电力将与攀枝花携手应对经济下行挑战,进一步深化与攀枝花的合作,尤其是在电价优惠政策、电网建设、项目规划、新能源发展等方面给予攀枝花更多支持,提供更加强有力的电力保障,让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多积极成果,共同促进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

张剡、杨自力感谢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张剡说,近年来,省电力公司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攀枝花的发展离不开省电力公司的帮助、支持。张剡表示,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努力为电力公司在攀发展创造积极条件和良好氛围,他希望,省电力公司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双方继续保持积极务实的沟通协调机制,助推城市转型、产业升级。同时,依托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等载体,进一步拓展与攀枝花的合作领域,为攀枝花加快发展注入新动力。

公司副总经理李华、陈云辉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