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陕西经研院330千伏及以上电网设施布局规划工作完成

日期:2015-10-29    来源:新华网电力频道

国际电力网

2015
10/29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设施 电网布局 陕西经研院

10月23日,陕西经研院组织专业人员向公司发展部汇报了330千伏及以上电网设施布局规划成果。公司发展部领导听取了汇报。

汇报中,陕西经研院向发展部提交了十一卷汇编报告和配套图集,就330千伏及以上电网设施布局规划选址选线工作成果、规划项目与各级政府部门对接成果、站址用地和走廊政府意见和协议获取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结合正在建设的陕西智能电网建设技术支持平台,将布局规划站址坐标和线路路径导入后做了展示。发展部在听取汇报后对其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目前,次院已全部完成本次电网设施布局规划涵盖的9项特高压项目的资料收集工作;完成17项750千伏项目的站址和路径资料的收集、选址选线工作;完成100项330千伏项目的的站址和路径资料的收集、选址选线工作。完成率达到98%。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