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宜兴市官林镇被授予“国家电线电缆产业基地”称号

日期:2015-10-21  

国际电力网

2015
10/21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电缆产业

宜兴官林镇被授予“国家电线电缆产业基地”称号。在近日举行的2015中国陶都(宜兴)金秋经贸洽谈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会长杨学桐宣读了这一决定。

 

宜兴官林镇被授予“国家电线电缆产业基地”称号

 

宜兴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中苏在签约仪式上说,扩外开放、加强合作是促进发展、繁荣经济的必要之举。近年来,宜兴以开放的理念、独特的优势吸引了一大批知名企业、重大项目在宜兴落地生根,推动形成了“大开放、大合作、大发展”的蓬勃局面。特别在线缆、环保等优势产业领域,一批高端载体、产业项目纷至沓来,为产业转型、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这次“国家电线电缆产业基地”落户宜兴就是对宜兴线缆产业发展的最好肯定,这将进一步坚定宜兴“以开放促发展、以项目优产业”的导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