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锡盟-山东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线路工程进入架线施工阶段

日期:2015-10-10    来源:天津北方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10/10
12: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 天津电力 输变电工程

近日,锡盟-山东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线路工程(天津建管段)进入架线施工阶段。该工程线路天津建管段全长223.4公里,共444基塔,目前已组塔完毕231基,在组34基,占全线的60%。国网天津公司锡盟-山东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业主项目部全面落实管理责任,加强信息管理工作掌控。国庆期间,天津电力工人坚守施工一线,确保在10月下旬津保高铁投入运行使用前,完成该部分跨越津保高铁的架线施工。

该输变电工程是落实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重点建设的12条输电通道之一,是特高压“东纵”主网架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的建设对于促进锡盟能源基地开发,加快内蒙古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满足京津冀鲁地区用电负荷增长需求,落实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