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澜沧江里底水电站二期工程首台门机安装完成投入运行

日期:2015-09-17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电力网

2015
09/17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里底水电站 水电建设 水力发电

近日,澜沧江里底水电站二期工程首台门机顺利安装完成,并通过载荷试验,正式具备运行条件。

首台安装的MQ1260圆筒式高架门座起重机重350吨(含配重60吨),额定起重量为20吨,最大起重量为60吨,臂架长62.8米,布置在上游坝前米1763高程平台,主要承担厂房坝段、泄洪底孔坝段常态混凝土的浇筑任务。

通过连续施工及过程管控,7月15日,上游门机平台基础碾压混凝土浇筑完成,9月5日,门机整体安装完成;9月8日,门机圆满完成载荷试验,具备运行条件,为即将开始的主体工程混凝土浇筑提供了坚实保障。里底电站二期工程混凝土施工总共设计安装4台门机,目前,坝后下游平台2号门机也正在抓紧安装施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