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厄瓜多尔500千伏输变电线路项目进展顺利

日期:2015-09-08    来源:驻厄瓜多尔经商参处

国际电力网

2015
09/08
16: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变电线路项目 中国企业 水电站

厄瓜多尔媒体9月5日报道,9月4日,厄战略协调部长和电力部长赴500千伏输变电线路项目现场考察,并透露项目最新进展。据了解,该项目由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是我国在建拉美最大水电项目辛克雷水电站的配套项目,已完成第一阶段工程量的90%,预计将于年底完成全部工程量,届时辛克雷水电站电力将通过该线路输送至基多及北部省份。在项目第二阶段,线路将延伸至瓜亚基尔和南部省份,预计2016年10月完工。

厄瓜多尔积极改变能源结构,大力推广清洁能源发电,目前在建重要水电站共8个,其中辛克雷水电站装机容量最大,达1500兆瓦。由于厄现有变电线路最高承压仅为230千伏,无法满足未来电力输送需求,因此政府积极推动500千伏特高压输变电线路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