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汉缆股份中标2.36亿国网物资重大工程

日期:2015-08-24  

国际电力网

2015
08/24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缆股份 国网物资重大工程

汉缆股份中标2.36亿国网物资重大工程

8月22日,汉缆股份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2015年第四批货物集中招标220kv电力电缆中标公告”中标2个包,电缆中标总数量32.53公里;在“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2015年第四批货物集中招标35-110kv电力电缆中标公告”中标5个包,电缆中标总数量124.847公里;在“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2015年第四批货物集中招标35-110kv电缆附件中标公告”中标1个包,电缆附件中标总数量42套;在“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输电线路材料导地线第四批招标活动中标公告”中标1个包,导地线中标总数量2990.98吨;在“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蒙西-天津南1000kv特高压交流输电线路工程导地线集中招标活动中标公告”中标1个包,导地线中标总数量6423.33吨。经估算,中标总金额约为2.36亿元。

据悉,此次项目中标有望对汉缆股份2015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不影响该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