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家电投董事长王炳华会见中国能建汪建平、丁焰章

日期:2015-08-19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8/19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能源项目 发电企业

8月18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在总部会见了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丁焰章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炳华对汪建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基本情况及能源项目开发建设情况,对双方多年来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在核电、火电、水电、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方面,保持着长期稳定、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表示赞赏,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增进全面战略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汪建平、丁焰章对国家电投多年来给予中国能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国能建将进一步提升电力和能源规划咨询、勘测设计、工程承包、装备制造能力,为国家电投提供更优质的工程建设服务,希望能与国家电投在有关领域继续保持和不断深化战略合作。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树东,国家核电副总经理曾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