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国瓦茨巴及沃格特勒核电站建设获重大进展

日期:2015-08-18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8/18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建设 核能开发 核电站

近日,美国瓦茨巴及沃格特勒核电站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田纳西河流域管理局结束了为期8周的位于田纳西州斯普林城瓦茨巴2号机组的核心功能测试,该项测试是为获得美国核管理局运营执照,进行燃料装填所必须进行的。

瓦茨巴2号机组将是美国自1996年以来首个投入服役的新反应堆,使用西屋公司设计的压水堆,目前已经完工99%,其余测试将着重于安全壳内层的完整性及安全相关设备如应急柴油发电机等。

美国南方公司佐治亚州沃格特勒核电站3号机组CA01模块被顺利安放到位,包含两个蒸汽发生器及其他设备。3号机组开建于2013年3月,预计2019年投入运行,4号机组预计2020年中期投入运行。南方公司表示,两座反应堆工期的推迟可能带来超过7亿美元的损失。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