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国家核电董事长王炳华到三门核电现场调研

日期:2015-08-10    来源:国核工程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8/10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王炳华 三门核电 核电建设 电力生产

2015年8月6日,王炳华董事长到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三门核电现场调研。

清晨7点,王炳华在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党组书记郭宏波、国家电投办公厅主任王子超和国核工程公司副总经理王明弹的陪同下来到现场。王炳华说,“上次来三门是两个月前,两个月之后再过来,现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暑期高温作业现场工人的精神状态、文明施工及项目现场管理协调有序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王炳华一行随后听取了国核工程三门SPMO等现场单位的工作汇报。王炳华对三门项目现场管理的多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灿鸿”超级台风的应对有序、组织到位、准备充分;主控室设计变更仅用24天就完成全部作业;安全壳泄漏率(SRT/ILRT)试验进展顺利;1号核岛采取24小时通风措施,改善了作业环境,保证了设备安全;三门2号机组大宗材料安装工作完成率大幅提高,为顶封头如期就位创造了条件。

 

 

王炳华强调,现场各单位要继续发扬这种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他说,电力生产是国家电投的核心业务,核能发电又是核心业务的重中之重,是集团公司的特色和发展根基,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进展。并对公司核电发展、加快项目建设、优化标准计划、推进项目经营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国核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国核电站运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核建五公司、中核建二二公司等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现场调研汇报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