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双杰电气发布可回收材料新型固体开关柜

日期:2015-08-03  

国际电力网

2015
08/03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杰电气 配网设备 智能电网

2015年7月23日,在南京召开的第三届配电开关创新发展与智能化应用技术交流会上,双杰电气发布了可回收材料新型固体绝缘开关柜。固体绝缘开关柜的开关单元采用热塑型固体绝缘介质,取代传统固体绝缘开关单元的环氧树脂材料,完善了产品环保性能,该可塑型固体绝缘介质与南瑞集团合作。同时双杰电气还发布了采用镀锌屏蔽层结构的开关单元,将地屏蔽上移,实现安全可触摸。

新型固体绝缘开关柜

可回收材料新型固体绝缘开关柜在设计研发过程中,进行了全面计算机仿真。该产品具有操作机构密封、断口可视、明确的接地关合能力等性能。产品实现标准化生产,开关柜中的开关可独立销售属产品特点之一。新型固体绝缘开关柜进一步提升了固体绝缘开关柜的绿色环保优势。产品一经发布便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称此系列产品的推出为中国固体绝缘开关柜的一个重要突破。

新产品发布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对双杰电气的这款产品非常感兴趣,他们纷纷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仔细听取工作人员对产品性能、特点、应用领域等方面的讲解,对双杰电气此款具有市场前瞻性和引领作用的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会议现场

智能电网的快速发展,要求配网设备在理论研究、技术创新、设备研制、实验能力等领域精益求精,双杰电气正是本着做自主创新、追求卓越、制造精品的民族企业这一理念,通过不断的研发和技术改革,为推动配电产品的创新发展做着应有的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