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王炳华以董事长身份出席中电国际董事局会议

日期:2015-07-31    来源:中电国际

国际电力网

2015
07/31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李小琳 中电国际 王炳华

7月28日下午,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会议在香港召开。会上,李小琳辞去中国电力(HK2380)执行董事、董事局主席、董事局辖下执行委员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职务。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出任中国电力(HK2380)董事局主席。

 

 

在香港期间,王炳华拜会了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王炳华向张晓明介绍了中电投和国家核电重组背景和国家电投产业结构情况,以及中国电力经营业绩、未来发展方向等。张晓明对中国电力在公司业务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为香港经济繁荣与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中国电力进一步为在港中资企业综合实力的增强和社会影响力的提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