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盾安环境:核电订单再下一城 持续向高端制造业转型升级

日期:2015-07-21    来源:互联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7/21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盾安环境 核电 核电项目

事件:公司发布公告1)2015年7月20日开市起复牌。2)董事长葛亚飞先生自2015年7月20日至2016年1月19日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现有总股本的1%。3)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中原签订《K-2/K-3项目核岛螺杆式冷水机组设备订货合同》,总金额3,402万元。

管理层股价维稳态度坚定,较大比例增持充分彰显未来成长信心。董事长葛亚飞先生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84万股,占现有总股本的0.10%,本次拟在未来半年内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现有总股本的1%,较大比例的增持充分彰显董事长对公司股价维稳的坚定态度以及对公司未来成长的信心。

签订核电冷水机设备合同,核电制冷系统再下一单。公司本次签订的核岛螺杆式冷水机组设备供货于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站K-2/K-3项目,该项目是我国继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项目的第二个对外援建核电项目,也是巴基斯坦目前最大的核电项目,项目的建设对我国核电技术的国际影响以及核电事业的加快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公司成功签订订单充分表明核电巨头对公司在核电制冷设备和系统的认可。核电暖通空调系统领域壁垒极高,公司拥有核电暖通业务的全牌照,是国内仅有二家具备核电站暖通系统总包业务资格的企业之一,起草《核电厂用蒸气压缩循环冷水机组》,参与起草《核空气和气体处理规范通风、空调与空气净化第18部分:制冷设备》等标准,是当之无愧的制冷配件龙头企业,核心竞争力显著,订单承接能力强劲。近期公司增发募集补血20亿元布局高端装备业务,其中中广核、华电参与认购,若增发顺利核电及电力系统巨头将成为公司股东,预计后续与公司的深入合作可期,在国家核电启动及“走出去”战略下,公司有望获得更多订单,核电业务有望迎来发展黄金期。

升级转型正当时,打造成为多个高端装备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公司是制冷配件领域龙头企业,四通阀、截止阀、电子膨胀阀市场份额全球领先,在此基础上公司加大对智能控制器元件的布局与投入,先后介入MEMS 传感器业务,参股机器人公司,获得细分领域的领先技术,持续向高端制造业转型升级,未来公司各版块业务有望爆发,打造为多个细分领域龙头企业。

业绩预测与估值:我们预测公司2015-2017年每股收益为0.19元、0.32元和0.53元,对应的PE 为63x、37x 和22x,前期大调整后公司停牌前股价11.91元与增发预案价格11.52元基本接近,看好未来长期成长,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增发审批不确定风险;参股遨博科技业绩释放低于预期风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