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国电新疆库车公司二期直供电交易首次竞价中标

日期:2015-07-10  

国际电力网

2015
07/10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直供电交易 新疆电力 交易电量

近日,国电新疆库车公司在国网新疆电力公司交易中心组织的“2015年第二批年度集中竞价匹配交易”中,二期直供电以1.1257亿电量中标,此次电量交易可提高公司年度利用小时130小时,同时也实现了该公司直供电交易历史上的“零”突破。

目前,新疆电力市场供大于求情况严重,电量交易竞争异常激烈。全疆26家发电企业参与了本次电量交易,竞价61家用电企业共17.4788亿千瓦时的电量。

为获得本次直供电交易,该公司高度重视、主动出击、提前谋划,结合机组运行情况,反复仔细测算发电能力和平均成本电价,合理申报电量、申报电价,克服网络约束、电网阻塞等不利因素制约,最终通过公开竞价,成功中标南疆区域14家用电企业、北疆区域12家用电企业共计1.1257亿千瓦时电量,占成交份额6.44%,扩大了市场空间,提升了机组经济性,提高了企业整体经济效益,为公司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