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宁夏吴忠公司:一次性完成多项第三类复杂带电作业

日期:2015-07-09    来源:国网宁夏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7/09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宁夏电力 带电作业 配电网

7月7日,吴忠公司完成了吴忠变512梁湾I线、523梁湾II线双回线路不停电作业撤、立电杆工作,此次作业的圆满完成,又一次刷新了宁夏配网带电作业一次性完成多项第三类复杂带电作业的记录,推进了吴忠配网优质化服务水平。

据了解,为了切实做到对用户优质化服务,吴忠公司针对吴忠市利通区南一环回乐路红星家具广场北门需要移除一处电杆,新增两处电杆的改造现场,该公司本着供电可靠性要求及“能带电不停电”的公司服务宗旨,结合现场实际勘查结果决定实施带电拆、立电杆复杂性作业,做到全线路用户全作业流程正常用电,保障线路全过程带负荷运行。作业当天,两辆带电作业车辆出动奔赴现场,25吨吊车、挖掘机按时到位,按照2号协调会既定方案进行现场车辆及人员布置工作。工作现场,作业人员井井有条地在车辆场地四周设立带电警示标志、拉设柱式安全围栏等安全措施,为了保证起吊及拆除电杆现场地面人身安全,工作人员按照标准化布防要求进行工器具及标识牌放置,列队现场“三交代”后,作业人员驾驶绝缘斗臂车于高空移动带负荷导线,拆除导线扎线,在吊车与带电作业车完美的配合中开始进行电杆拆除工作......

由于工程量大,长臂舞空,高空作业人员头顶烈日,虽然挥汗如雨,他们仍然精神高度集中、坚持作业。历经3小时40分钟的夏日烘烤,终于完成梁湾I线主干线旧16号杆带电拆除电杆工作,完成梁湾I线主干线新16号杆、新016+1号杆两处带电组立电杆工作,标志着吴忠配网带电作业稳中求变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