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仪器仪表 » 正文

福禄克测试仪器公司红外镜头 将极端目标温度变化尽收眼底

日期:2015-07-06    来源:福禄克测试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7/06
18: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禄克 红外热像仪 仪器仪表

2015年5月8日华盛顿州埃弗雷特市讯——红外检测经常需要使用不同镜头查看并分析某些极小或极远的物体的温度变化,最新发布的2款福禄克红外热像仪的镜头将这些极端目标尽收眼底。25微米微距镜头可以识别在印刷电路板等上的超微目标,甚至是肉眼难以看见的缺陷。新的4倍长焦镜头让用户能够看到放大四倍的远处目标,从而能够轻松检测电线或高火炬塔等目标。

两种新镜头扩展了福禄克针对320 x 240及以下分辨率的红外热像仪镜头选择。现在,福禄克镜头系列包括标准、广角、微距、2倍和4 倍长焦镜头——所有镜头都采用精密制造的锗光学器件。所有这些镜头都可以在兼容的热像仪之间进行互换,无需将热像仪送回工厂进行校准,免除了运输和额外校准造成的成本。

4倍长焦镜头与Fluke® TiX560、TiX520、Ti400、Ti300和Ti200 红外热像仪兼容,帮助识别电站中小至高压电线上的失效拼接等问题,同时确保地面上的技术人员保持安全测量。在石油化工和冶金行业的中,如爆炸性气体、极端高温或危险电压等工况下,保持安全距离尤为至关重要,而长焦镜头让远距离的细节一览无遗。

25微米微距镜头与Fluke TiX560和TiX520 红外热像仪兼容,让技术人员能够区别小于头发丝直径的超微目标的温度变化,使其特别适用于电子器件/印刷电路板研发,或者需要近显微镜级别的红外分辨率的任何应用。LaserSharp®激光自动对焦按钮用于将镜头的焦点设定在最佳距离,以获得精确的对焦图像的需要,从而提高检测效率。

“这些新镜头展现了福禄克不断倾听及积极满足客户应用的本能。”Fluke Thermography 的高级业务经理 Chris Bohn 如是说。“随着技术的变化,以及客户不断发现红外技术的新应用,福禄克将在红外光学技术领域内继续创新,正如我们在热像仪系统所做的一样。”

新镜头已经在 2015 年 6 月 15 日通过福禄克红外热像仪销售渠道上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