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水电十局签订柬埔寨甘再水电站第二期运维管理合同

日期:2015-07-02    来源:水电十局  作者:张雅娟

国际电力网

2015
07/02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十局 甘再水电站 中海投

6月30日,水电十局与中国电建海外投资公司在都江堰办公区签定柬埔寨甘再水电站第二期运维管理合同,水电十局副总经理胡湛军、中海投甘再项目公司总经理晏洪伟在第二期运维管理合同上签字。

签字仪式上,胡湛军副总经理对中海投甘再项目公司对水电十局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水电十局将在电建股份公司的统一部署下,秉承“安全、稳定、长期、连续”的八字方针,力争通过三到五年形成运维检一体化,全面落实“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和属地化”四化建设,整体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全力打造系统内外专业化运维检品牌。

第二期甘再水电站委托生产运行、维护和管理服务期限自2015年5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