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国防科工局系统工程二司一行赴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15-06-25    来源:中核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5
06/25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集团 核电工程 华龙一号

6月23日,国防科工局系统工程二司副司长段六一一行在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雷增光的陪同下,赴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段六一一行参观了华龙一号模型、中核集团核反应堆“家谱”和“华龙一号”引领装备制造业“走出去”专题展,在公司设计与验证平台观看了数字化模拟事故应急处置演示,听取了“华龙一号”三维协同设计汇报。

段六一高度评价了中核集团及核电工程公司长期以来为国家国防安全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近年来在核电自主型号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核电工程公司兼顾好核电开发和其他重大工程工作,努力使军民融合的道路越走越宽广。

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核电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