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国电九江电厂动态“曝光栏”上线提升文明生产水平

日期:2015-06-23    来源:国电九江电厂

国际电力网

2015
06/23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九江电厂 电力安全 水电机组

“上周发电部组织部办管理人员对7号机组炉磨煤机区域进行了全面清理,提高了现场、设备文明生产水平,奖励300元;309号皮带减速机漏油一直未整改,扣储运部100元。”6月19日下午,在国电九江发电厂协同公告系统的醒目头条位置,首次“上线”了图文并茂的文明生产动态“曝光栏”,通过公告系统及时通报各部门文明生产工作的不足和亮点,有效提升了该厂“安全月”文明生产水平。

进入六月“安全生产月”,为积极营造人人重视文明生产的良好氛围,该厂坚持从小事、从点滴抓起,在文明生产综合治理活动中,充分发挥协同办公系统信息量大、图文并茂的优势,在醒目位置公布文明生产动态“曝光栏”,并要求安全监察部文明生产督察组每周定期更新检查通报,通报中不仅要有在文明生产过程中存在不足和工作亮点的文字说明,还必须有图片展示,对不足和亮点条目进行相对应的经济处罚和奖励。与此同时,该厂还对文明生产动态“曝光栏”的浏览量进行全面统计,达到促使各基层部门高度重视文明生产、全面提升现场规范化管理的目标。

文明生产动态“曝光栏”还将下一周的整改计划表提前公示给全厂所有部门,并详细列出存在问题、整改要求、责任部门、责任人及限期完成时间,充分发挥动态曝光栏的衍生“副作用”,提高机组设备迎峰度夏的“安全系数”,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为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