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林电气携多款智能电亮相第10届亚洲表计展

日期:2015-06-19    来源: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9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林电气 智能电表 智能电网 电气企业

2015年第10届亚洲表计展于6月9日-11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科林电气携多款智能电表参加。本次展会由泰国两大电力公司PEA和MEA主办、新加坡Clarion公司协办,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产品范围覆盖最广、参与人员级别最高的一次智能电网和智能电表类盛会。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气企业,科林电气本次重点推出了适合东南亚用户使用的多款智能电表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外客户的关注,前来咨询产品情况及洽谈合作事宜,取得了良好的展会业绩。

 

 

 

 

科林电气高度重视国际市场的开拓,多年来凭借不断的技术创新和现代化管理,产品已远销至巴西、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泰国、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国家,成为在国际市场上较有影响力的电气企业之一,赢得了国外广大用户的一致赞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