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大唐副总金耀华到吉林发电公司及所属企业调研

日期:2015-06-18    来源:大唐吉林发电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8
1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 集团 吉林发电 热电厂

6月16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耀华到大唐吉林发电公司及所属企业调研。

在吉林发电公司,金耀华主持召开了燃料改革试点工作调研座谈会。金耀华指出,此次调研,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陈进行董事长在吉林发电公司提出的五项试点工作中的燃料试点工作。一直以来,燃料管理工作在加快推进集团公司整体做强做优,建设一流能源企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因此,快速落实陈进行董事长提出的燃料试点工作,建立合理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防控经营风险,不断提升对燃料管控能力、供应保障能力和市场驾驭能力,实现集团公司整体利益最大化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吉林发电公司尽快完善燃料试点工作,为集团公司燃料管理提供优质样板,推动集团公司燃料工作再上新台阶。对下一步工作,金耀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防风险、保安全,确保吉林发电公司生产稳定,燃料采购、供应、管理平稳有序。二是确保燃料试点工作规范化,实现燃料管理可控在控。三是燃料试点工作要适应现代市场形势,为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作出贡献。

调研期间,金耀华一行还深入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设备运行、节能环保、利润指标、达设计值以及安全生产管控平台运行等情况,观摩了该厂防汛演练。听取了吉林发电公司及长春第三热电厂生产工作汇报,并对吉林发电公司及所属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后的工作,金耀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抓好细节落实。二是要做好抢发电量和控制煤价工作,为吉林发电公司扭亏增盈打好基础。三是加强设备管控,全力争取设备长周期运行。四是深化“达设计值”活动,提高节能减排工作成效。

集团公司燃料管理部、安全生产部,大唐国际、湖南分公司、安徽发电公司、陕西发电公司燃料管理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