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标准 » 行业标准 » 正文

铝合金电缆成品标准将于2015年9月1日实施

日期:2015-06-18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8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铝合金电缆 电缆标准 电缆行业

铝合金电缆终于有自己的行业标准啦!日前,国家能源局正式批准《额定电压0.6/1千伏铝合金导体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缆》(标准编号NB/T42051-2015)行业标准,将于2015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

这是关于铝合金电缆成品的标准,也是迄今为止铝合金电缆行业最权威、最重要的一部标准,该标准自2012年开始编制,历经三年,经过反复修改审议,最终获得审批并颁布实施,对铝合金电缆未来在我国的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专家分析认为,这部铝合金电缆最重要的标准出台,有利于规范铝合金电缆的制造和市场竞争次序。这标志着铝合金电缆的相关标准已经配备完整,这将有利于执法部门的监管和提升行业门槛,推动铝合金电缆行业的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