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重庆电力:奥运保电抢修一刻不懈怠

日期:2008-08-12    来源:重庆市电力公司  作者:涂吉祥

国际电力网

2008
08/12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 电力

  8月11日,笔者从重庆电力公司获悉,该公司要求进一步落实组织措施,加强上下联动,提高反应速度,正确处理抢修与安全的关系,毫不懈怠地做好奥运保电抢修工作。

  8月上旬,重庆电网频繁遭遇雷雨大风袭击,各电压等级故障接连发生,该公司各单位严阵以待,加强值班守护,迅速组织抢修,积极应对恶劣天气。220千伏黄荆堡变电站避雷针故障,江津供电局与兄弟单位加强联动,配合公司及时进行处理,没耽误奥运保电。杨家坪供电局在奥运会开幕当天,组织干部职工现场蹲守,24小时为重庆彩电中心保电,保证了29处重点部位的供电安全,保障了奥运供电。

  为进一步做好奥运保电工作,确保万无一失,重庆公司对奥运保电抢修工作提出新要求:各单位要细化组织措施,加强抢修管理,认真总结前阶段应急工作经验,加强上下联动工作,及时通报信息,提高抢修反应速度;加强应急值班,保证抢修备品、备件准备充足。同时,要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处理好抢修与安全的关系,不出半点差错。在奥运会期间,电网实行封网管理,停止大修、技改等施工作业,全力以赴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