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山东三建:常德项目发电机定子顺利吊装就位

日期:2015-06-18    来源:山东三建  作者:霍军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8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机 常德项目 汽轮机 山东三建

6月17日凌晨,由山东三建承建的湖南常德660兆瓦工程项目2号机组发电机定子经过9个小时的不懈奋斗,顺利吊装就位。

常德项目发电机由上海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制造,外形尺寸为1086厘米×442厘米×430厘米,重达325吨。为确保定子顺利吊装,山东三建组织召开专题会,编写定子吊装方案,并经反复论证审核,确认方案可行无误后对对全体参与人员进行技术、安全及质量交底,并做好行车改装、钢丝绳穿插等准备工作,保证吊装过程能够顺利的实施。6月16日,定子到场后经过精心准备,下午6:30,吊装正式开始。在山东三建获得国家专利的起重设备“吴氏吊具”和两台行车的共同提升下,2号机组发电机定子于凌晨3:30顺利就位。

发电机定子的顺利吊装,为2号机组汽轮机本体安装工作创造了条件,也使#2机组朝着发电目标更进了一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