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埃及最大缆企涉足太阳能光伏电站建设

日期:2015-06-17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7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制造商 光伏电站 输电企业 上网电价

埃及最大电缆制造商Elsewedy日前正式启动50兆瓦太阳能光伏电站建设,这是埃及政府太阳能和风能项目上网电价补贴规划中的其中一个。

去年9月,埃及政府宣布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并实施上网电价补贴政策,从而实现2017-2018年埃及太阳能光伏装机容量达到2300兆瓦的目标。

为了抓住发展机遇,埃及最大电缆制造商Elsewedy去年年底成立埃及太阳能发展公司ECSED,主要从事太阳能项目开发、融资、建设和运营。这一50兆瓦太阳能光伏电站就是该公司650兆瓦可再生能源计划的首个项目。

Elsewedy表示,未来,公司还将持续加大可再生能源投入,不仅仅是在太阳能光伏电站,还包括新建风电场、分布式发电等。与此同时,公司还将联合埃及输电企业合作,确保可再生能源电站顺利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