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动态 » 正文

科远股份亮相2015东莞振宗机械制造工业联盟展

日期:2015-06-16    来源:科远股份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6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远股份 机械制造工业 工业4.0 智慧云平台

2015年6月3日,备受关注的2015东莞振宗机械制造工业联盟展在广东现代展览中心揭开帷幕。本次展会,科远股份工业4.0为主线,充分展示了科远智慧云平台和工控产品有机组合的强大竞争力。

会上,科远股份带去了智能智造方向的六大产品:驱控一体化、数控系统(冲床数控系统、挤出机数控系统、水钻控制系统、制袋机控制系统)、伺服、变频器、PLC、HMI。全面互动的展示方式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前来参观交流。参观者现场操作,并向科远股份参会人员就产品设计、运用等细节方面提出了诸多专业问题。很多参观者还详细询问了具体项目的合作方式和服务流程,并对科远股份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表示高度的赞扬。

值得一提的是,科远股份全新的具有行业领先优势的产品:驱控一体化,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他们就产品的定位、技术优势、合作模式、技术支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进行实地考察,现场评估科远股份驱控一体化产品的实用性与先进性问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