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北京院与隆基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5-06-12    来源:北京院  作者:张琪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2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隆基股份 北京院 光伏发电

日前,中国电建北京院与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北京院总经理郝荣国、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北京院副总经理陈永兴及其他相关人员共同出席签字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就新能源光伏发电行业前景、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充分发挥双方在设计、投资、产品供货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形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开发的利益共同体达成了有力共识。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单晶硅生产商,北京院以建设“学习型、科技型、创新型”国际一流工程公司为愿景,积极开拓国内外光伏市场,两家企业的合作将会为双方未来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