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张家口热电公司:拓展供热市场增强创收能力

日期:2015-06-12    来源: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公司  作者:徐文青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2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公司 大唐国际 热电联产

近日,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公司与张家口市科洁洗涤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工业蒸汽供汽合同,标志着该公司首次跨入到工业供热企业的行列,为进一步调整结构、拓展效益空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该公司共有2台30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分别于2009年和2010年并网发电,同时也承担着冬季为张家口市区提供采暖用热的任务。近年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大,全社会用电需求不足以及采暖面积逐渐趋于饱和的现状,该公司积极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采取多种举措奋力拓展供热市场,增强企业创收能力。从年初开始,该公司就深入开展市场调研供热需求,启动了对外供工业热蒸汽的技术改造项目。该项目经过前期市场调研、可行性研究、规划设计、注册备案、材料采购、土建、组装、焊接、金属检验等工作,于2015年5月份成功投运,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与此同时,该公司奋力拓展供热市场,一方面督促张家口市市政热力公司积极进行采暖热力管网敷设,努力增加今冬明春采暖供热面积;另一方面,加大工业蒸汽用户的开发力度,组织人员走访用汽客户,认真听取用户的意见建议,深入分析研究热用户的经营情况及热力需求,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并从节能减排、合作共赢等角度积极与张家口市政府联系,密切关注地方政府关停小锅炉情况及附近规划落地用热企业的信息,努力拓展工业供热用户,为公司创造新的收入增长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