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上风高科:成功中标约2100万元核电厂项目

日期:2015-06-08    来源:金融界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8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风高科 中国核电 核岛风机设备 福清核电厂

【公告简述】

2015年6月8日公告,根据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已被确定为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福清核电厂项目5、6号机组核岛风机设备(招标编号FQC15Z6100WX0041/00)的中标方,中标金额为2,190.7920万元 。

【公告点评】

公司主要从事各类轴流风机、混流风机、离心风机和各类风冷、水冷、制冷、速冻装备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301,907万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11.60%,实现净利润6,868万,比上年同期增长21.43%,其中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5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94%。此次中标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影响,其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高位盘整,上一交易日收于光头影线,显示市场空头意愿强烈,后市可谨慎关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